鸦呀呀呀

虎子 我的宝

© 鸦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

恰同学少年 伏八 by/アラ

我排了四遍版,两遍是没分段落,一遍是没加题目,对,这是第四遍,啊…

傻白甜不解释/三十题其二/我爱伏八伏八爱伏八!

アラです。
我们开始吧。

——————————

恰同学少年

2 体育课上的轻伤 周一的早晨,是八田唯一一天会赖床的日子。每周日他会捂在被子里看新更新的动漫,一熬就熬到两三点。最后早上精神一般都很不好。
看来今天也是一样啊。伏见无奈的看着睡死的八田,考虑到要不要把他抱去学校。但转念一想,好像会被骂。
最后八天还是迷迷糊糊地被叫去上学了。春假早就已经过去,日本的寒风已经渐渐消失,暖流刮来,吹地小八田更加云里雾里。虽然一直犟着说没事儿没事儿,但伏见在一帮看着他,完全不像是没事儿的样子。
结果刚上完两节课,八田就出事儿了。说是体育课跑步摔倒崴到了脚。伏见猿比古订听到这个消息是在体育课下课,他刚纳闷怎么还没看到八田,他受伤的消息就传来了。他闻言赶紧向医务室跑去,隔着老远的窗户他就看到背冲着他靠着玻璃的八田。他加快了步伐迈进医务室,看到了仍然迷迷糊糊的他。
美咲正安然的靠在窗帘上打着盹儿。丝毫不顾自己的一身滑稽地打扮——脚肿得像个萝卜,手肘也被蹭出了伤痕。脸上有划痕,嘴角流血了,想必是脸先着的地。伏见猿比古看着他这副样子。平静的露出了一个[伏见]的笑容。
想必是弄出了声响吧,熟睡的小家伙揉了揉眼睛醒了过来,看清了来人之后有些少学的忐忑不安。猿比古会生气吗?不知道,美咲从没有猜对过他的心情,于是也就不睬猜测,有什么关系,他想,反正最后让着他的也一定是猿比古。这是惯例的事儿了,但排除在伏见猿比古同学生气的例子外。傻小子肯定还没发现恋人已经冒火了,还傻乎乎的笑着,伤腿肿的像和萝卜,还骄傲的晃了晃,像做成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什么的。
伏见猿比古头上的黑线又多了两道。
他最受不了美咲傻乎乎的性子!
笨死了!
老是把自己弄伤!
“呐呐我说猿比古啊!我刚刚超~帅的哟!那个我啊,呱嘟一下就爬起来了耶!好厉害的!~”
“给我闭嘴。美咲。”
猿比古话音刚落,美咲的话便停住了。他收起笑来看着对面的猿比古,嗯,有些出汗,眼睛没有看着我,眉头别的很紧,然后?然后美咲就什么也看不出来了。但晓是他如此粗枝大叶也发猿比古的不对劲,于是就赌气似的低下头不再看他。稍微伴随着一点点小小怨气而嘟起嘴来。“我说你啊,怎么了嘛!”
“我让你先闭嘴,八田。”
这大概就是事情的导火线吧。反正小祖宗听着这话立马涨红了眼吼起来了。说着什么“一点也不安慰人一行来就指责我太不将心比心了还不听我讲话。”“闭嘴闭嘴的好讨厌管那么多好烦哦。”“死猴子滚蛋吧再也不要看着你了!”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顺带捎上了藏在小树林里的滑板。伏见也不去阻止他后知后觉有些清醒的时候小祖宗早就不见了。
他万分无奈的、疲倦的、夹杂着点点怒气和笑意地叹了口气。
八田这性子,还有谁会比他了解?到底来说就是个小孩子罢了。希望你能好好爱她,希望你能顺从他。希望你能关爱他。仅此而已。而在当时猿比古能做到的也只有这么多。二人的性格南辕北辙,但却有着十足的默契走到了一起,他有时会谦让,美咲有时会主动认怂,这都没关系。 彼时的伏见猿比古扶了扶额。
毕竟那小家伙摔得跟个花猫似的,应该不太难找。伏见同学这么期望着。
听到伏见猿比古竟然让他闭嘴,八田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就吼了出来。对面的人还在阴沉着,然而这边却不知为何已经爆发了,一边骂骂咧咧的一边不知哪里来的勇气顶着一脸泥巴跛着腿就跑出去了。顺带拿上了滑板。也不顾保安就冲出校门。登上滑板的一瞬间时空又重新倒在地上,因为摔伤的腿真的太——疼——了——。
挫败似的叹了口气,想抬头却发觉那样的话眼睛里的溢满地泪水就会滚落下来。他才意识到他没了他什么都做不好。却又突然想到他主动对自己发脾气。这么想着的美咲越发委屈,念着他会不会突然就把他扫地出门,或因为他的太过任性而不再喜欢自己。然后忽然意识到这个想法导致她的眼泪来得更加汹涌。
太可怕了。
真的太可怕了。
若这个世界上间作伏见猿比古的男孩一瞬间不再爱他,每天早上不再有早餐,不再有时刻甜蜜的亲吻,不再有小打小闹,不再有拌嘴,不再有被撕开放在桌子上的布丁,一切一切一切所有好的温暖的让它打字心底里喜欢的要是都没有了,即便是一瞬间————
那该是,多么绝望,多么可怕的一件事情。
要怎么办?要怎样做?
想到这里的八天按耐不住一个激灵站起来,腿因为拉伸而疼痛导致的他嘶了一声之后失去平衡向后倒,眼看又要摔个嘴啃泥,却突然有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巧的抓住他,一使力便被拽到了怀里。
所有的不安所有的害怕和愤怒一瞬间全部消失,留下的时化为幸福的点点的温暖。像是有什么东西被确定了似的般安心。伏见猿比古将八田紧紧的搂在怀里,抚摸着沾染上黄泥地橙发。
“哭鼻子了呢,美咲。”
“看、看错了!我可没有哭!我甚至从来没有哭过!”
“啊…是是。”
阳光照射下来温柔的抚过他的额角和你的肩膀,他朝你伸出手来,笑容温暖的像夏日里的阳光,他眼睛里有着蓝色的海湾,折射出来的是一波又一波的,烈日朝阳。你故意不去看他,却背地里偷偷的笑得灿烂,装上他的眼神之后又不知错从的害羞起来,最后擦干泪水霸道的一把抓住攥紧他伸过来的手。霎那间有什么像是被连接起来了似的,就像是点被连成了线,在无限延伸,深深的延长到看不见的,名叫未来的尽头。
尽头有多远?谁都不知道。唯一明了的事情是,我们会一直手牵手,直到抵达那里。

评论
热度 (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