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呀呀呀

虎子 我的宝

© 鸦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

恰同学少年 伏八 by/アラ

三十题第四弹!话说最近有些高产…马上要十二月月考了lo主是毕业考生所以满重视的…这一更之后估计有一段时间不会继续…嘛没关系!因为我一直爱着伏八!希望大家能喜欢啦。

那么,我们开始吧?

—————————————————




3 恋人之间的互作便当 一般来说,伏见猿比古是不会自己准备便当的。因为他懒。在遇到美咲之前,他中午饭一般都是红茶配面包。在遇到美咲后这一切都改变了,因为八田美咲很看不惯这一点。
“老是吃这些没营养的!如果对于自己的肚子都能好好对待,那还能做成什么?”
听到八田这么嚷嚷的猿比古,笑着将他扑倒在了床上狠狠[咬]了一口。
于是从那以后猿比古的饭菜就从[红茶+面包]变成了[炒饭+布丁]。
不,等等。有什么区别吗。
其实硬要这么说,的确是没什么区别的。但只要每天一扭头就能看到小家伙纤细的腰肢围着围裙在灶台挥动铲子哼着歌,他就觉得,啊啊,就让他一直做饭吧,这样的美咲既温柔又可爱,即使就是看着他,这样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享受呢。
变态的享受呢(笑)
而这样的心情并没有持续多久,在第N天吃到同口味的炒饭和同口味的布丁的时候。猿比古无可奈何地反抗了。
“美咲。我不想吃这个了。”
八田美咲大厨为恋人辛辛苦苦做的的炒饭和布丁,被嫌弃了。
“本大爷给你做的饭,吃两天你就嫌弃了!垃圾食品你吃一辈子都不腻!真是好心当成驴!肝!肺!”
八田闻言愤怒的回击,随后悻悻地将头扭到一边,“再也不给你做饭了。”
他还真是个傲娇的小家伙。事实上八田总是这么说,但从没有任何一次真正的实施过(也不敢)。伏见每每闻言都会温暖的笑着扑过去将八田压在床上狠狠地亲吻他。嘛,这个方法一直都很奏效。因为八田美咲啊,最最受不了的,就是伏见猿比古对于他的全部的爱和宽容。
所以当八天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伏见已经悄悄地绕到他的身后向他的耳垂吹了一口凉气,八田佯怒地回头,碰上了猿比古的嘴唇。
“又!又趁机……”
耳朵根都红了的八田唰地站起身,然后不甘心似的扭过头。
“猴子每天都是我帮你做便当,你什么时候帮我做过啊!”
伏见微微一歪头,好像是啊。
他一直都在吃着八田小厨师的饭菜,却从未好好款待过这位小厨师的胃。这样可不行呀。
绝对不能拿面包糊弄过去,小祖宗怕是要生气的吧。
伏见想到这里,嘴角微微咧开笑了。不知怎的,一想起八田因为看到午饭是没营养的面包而生气的跳脚的模样,他就好想笑。也许真是爱到深处自然黑。
而现在的猿比古轻松地一挑眉:
“不要被我的厨艺惊讶到哦,美咲。”
他撑着脑袋看着将炒饭装入盒子里的八田,慵懒的对他说。
“切!你又说大话!与其扯这些还不如赶快想想该怎么喂饱我胃!你这个见习厨师!!”
猿比古会心一笑,起身走到八田美咲身边搂住他的腰,将头轻轻靠在他的肩膀上。
“遵命,我的主厨大人。”
伏见等到八田都睡熟了才蹑手蹑脚地爬起来准备第二天上贡给这位挑剔的美食家的便当。他本来是好久没有下过厨的,倒不是厨艺不精,而是真的懒得做。伏见若是认真起来做的菜也还算好吃。他准备做咖喱饭,因为小家伙好久以前就吵着嚷着要吃甜咖喱。所以他特地再煮咖喱的时候多放了两勺椰奶。八田还需要长高,抱着这个想法他在里面加入了胡萝卜和土豆,虽然他一向最讨厌这个。快到早晨,咖喱的香气早已溢满厨房。他小心翼翼的将热咖喱和米饭放进双层便当盒,便回去接着睡了个小回笼觉。
“喂…喂!!蠢猴子!蠢猿比古!!~起床啦!!要上学啦!!”
七点半,美咲的叫醒声准时响起。伏见猿比古慢吞吞则坐起来,看着小美咲对着还温热的双层便当盒好奇地发呆。
“早上好,亲爱的美咲。这是你的中午饭,惊讶吗?期待吗?”
美咲“切”了一声偏过头理理领子,一边说着:“谁会感兴趣呀我就是看看。”,一边目光毫无自觉的向那边飘移。

太可爱了小家伙。

伏见猿比古看着好笑,站起身来给了恋人管理的一枚早安吻。
“不好意思,还没有刷牙。”
“滚蛋啦,脏死了呸呸呸。”
嘴上虽这么说,笑意却叛变似的漾上眼眶。美咲笑着骂他,揉乱了猿比古的头发。
嘛,今天也是个温暖和睦的早晨呢。
终于等到中午的八田急不可耐的打开便当盒,当看到时中黄色的咖喱色时候兴奋的“嗷”了一嗓子。开心的望着一脸宠溺的猿比古。
美食家收起了“高高在上”的架子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嘴角沾上了饭粒。伏见猿比古在一旁不慌不忙的吃着一成不变的炒饭。待到吃完以后起身将布丁打开放到八田的桌子上。而八天明显还意犹未尽,嚷嚷着明天还要吃咖喱。
伏见猿比古瞅准时机一个吻落在他的嘴唇上,把天还未反应过来舌头就被馋到了一起。伏见猿比古的口腔里传来清新的菠萝的味道。加上咖喱的浓郁竟然不难吃,反而有种优雅的回味。
唔。伏见猿比古自顾自地想,下次也许可以在煮咖喱时放上菠萝试试呢?[变态无疑]

评论
热度 ( 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