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呀呀呀

虎子 我的宝

© 鸦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

《梅雨季节》伏八 by アラ

美咲想,他到底还是不喜欢雨天的。  ---《梅雨季节》

————————————————

考完试以来的第一篇伏八!话说最近文儿卡的有些厉害啊...不要担心我会加紧补上的!

故事线大概是在猿美两人中学同居的时候的事情了。有点像流水账啊...总之来说就是平平淡淡的清水。

以上,祝阅读愉快哦

那么,我们开始吧!

————————————————

  梅雨季节,势如其名,如话梅般酸爽,细雨般滋润。滋润这个词语一般是由来形容好的东西的吧。那在八田美咲的世界里 ,梅雨季节可不能用滋润来形容。原因自然不必多说。因为小家伙讨厌梅雨天。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但气温丝毫不见下降。过往的风带着浩渺的水汽,吹进小小的出租屋里。从高空处降落的水花落入地面的缝隙中,滋生绿色的青苔和各色的菌类。真菌生长散发出孢子分散各地,而美咲相信,有一大部分来到了家里。

  “长霉啦!!猿比古猿比古你看!哇呀这里也是!面包!面包呢!还好面包没坏不然早餐...这个绿绿的是什么!恶魔使者吗!面包也被你侵蚀了!不!————”

  一大早起来,被热醒的美咲洗漱完毕后摇摇晃晃的走向食品柜。在闻到什么奇怪的味道后定睛一看,白墙的一角爬满了灰黑色的不知名的絮状物体,吓得他一个大写的懵逼。转眼一瞧,那边,那边,怎么都有这种恶心的玩意!于是连忙摇醒还在睡觉的伏见猿比古,后者起来之后宣泄了一下不满,然后也沉思了起来。

  除霉?

  二人的头上画出了一个巨大的问号。

  不知道啊,没做过啊。怎么办呢?

  “美咲...要不要你把它吃了?看看会不会再长..?”猿比古皱着眉头试探性地说。

  “好主意啊!”傻呆愣八田闻言想猿比古伸出大拇指,脸上写满了’GJ’的赞赏,伸手准备去抓,然后被伏见狠狠拍了一下。

  “干哈啊你猴子!”

  “我说你啊,是属猪的吗?不,猪都不会说吃就吃。垃圾站啊你。蠢死了美咲。”


  捏住对方的鼻子小声地责怪小家伙,美咲看起来有些委屈,不过在猿比古大手抚摸头发的安慰后也就决定不再深究。猿比古打开终端。在搜索网站上敲上几个字——

  “如,何,除,霉。”

  ……

  “干燥剂?”

  “上面说用干燥剂。”

  “可我们家没有干燥剂!“

  这种事情想想就是了吧,平常人家谁会准备专门的干燥剂啊!况且昨天大扫除那所有的零食带都扫走了。零食袋里面也有干燥剂吗...所以说!八田美咲得出了美丽一个想法——!!!

  “美咲,不可能不做大扫除哦。”

  “你咋啥都知道!!——”

  瞬间变得萎了的八田哀怨的看着猿比古。猿比古被他逗笑了附身亲吻他的脸颊。后者身形一抖啪啦摔在地上。伏见就势扑上双手环住他的腰。美咲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突然体位就变成这样了呢?于是脸涨得通红对猿比古说:“我,我可绝对不会在这种天气出去的!”

  猿比古笑出声来,嘴贴着八田的耳朵,轻轻地说:

  ”那要不,等着霉菌滋生到床上、把所有的食物都毁于一旦,美咲还是不为所动,然后我们饿死吗?“

  鼻息轻轻的吹到耳廓上,搔痒的不行。美咲本能的扭过头,撞见了伏见深情地[划掉]蔚蓝色的眼睛。

  ‘要一起吗?还是...’仿佛在这么微笑地询问他。八田眼一闭,牙一咬。为了暂时的明哲保身,他还是决定和最终BOSS梅雨季节正面肛一肛!

  “走!走就走。这世上没有八咫鸦做不到的事情!”

  这么麻木了自己后,伏见起身拿伞,大伞完全可以盛下两个人。于是勇者八田出发了。

  

  一出门,整个湿润的感觉直扑而来。鼻尖觉得粘糊糊的,几根不安分的头发上挂上了水珠。大概是雨水飘进来的吧,伏见猿比古觉得室外的湿气其实没有小家伙想的那么严重。但身边的美咲还是这看看,那看看。耸了耸鼻子,像只碰壁的仓鼠。


  总的来说就是,太尼玛可爱了。


  淅淅沥沥的雨砸在地上,在水洼处溅起一朵朵水花,随后晕开一圈圈波浪。八田无视这仅有的好景色,一脚就冲着有水的地方踩去。凉鞋所触及的水面周围的一圈被踢溅起来,哗啦一声扑在猿比古的裤腿上。后者无奈的看着他,美咲眯眼笑笑,抱歉似的吐了吐舌头,然后他们牵着手,共用着一把雨伞走在毛毛雨中。

  恋爱的气息,就这么渐渐被感受出来。晓是八田这么活泼爱说话,此时也意外的不想打破宁静。记得以前看过书里,虽然早已忘记了名字,但有一句话记得清清楚楚:

  最好的关系,是你不说话,他也不说话,却觉得毫无尴尬。

  不常思考这些细腻的东西的美咲觉得,这大概就是在说他和猿比古吧。

  因为他们是天造地设,缺一不可,为己独尊的两个人呢。

  想到这里,八田满意的“嗯”了一声。伏见好笑的看他,在抬眼的时候,杂货铺已经出现在眼前了。

  

  匆匆买好东西回到家。一看表已经过了快两个小时了,美咲指如疾风势如闪电将坏掉的面包一股脑全部扔掉后,果断投奔窝在墙角的猿比古。

  “先刮下来...放好干燥剂…”美咲念着终端上的文字,然而却仅仅就这么两行的确有些令人大跌眼镜。他扭头看着身边蹲在一旁的猿比古,猿比古正巧也扭头看他。在视线交错的一瞬间——

  便笑出来了。

  仿佛忘记了一大早的烦恼,现在已经是中午了。太阳从浩渺的云雾里散发出光来,阳光被折射,在低空形成一圈彩虹,从这个窗户这个位置往外看刚好就能看见。美咲滚到猿比古身上,余光瞥见了好看的颜色,便拉着他的手把他也拽过来一起看。风吹过来拂过脸颊,清清爽爽。猿比古加大了指尖的力道,在美咲回头时,在他的前额落下轻轻一吻——


  就着夏日的早晨,好像心里也温暖了起来。


  美咲突然发现,他不是那么讨厌梅雨天了。



评论 ( 3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