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呀呀呀

虎子 我的宝

© 鸦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

乡村爱情故事 伏八 by/アラ

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就想到了这个梗…那是因为我今年在乡下过的年…

然后就突然想到了这个梗。

结果今天我一翻首页,已经有人写这个梗了!虽然cp不是我大伏八。但是因为文章已经出来了,所以就不顾及那么多…

所谓脑洞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好吧,不废话那么多啦。舞台移动到乡村郊外,伏见和美咲的故事!

那么,我们开始吧?

——————




乡村爱情故事

伏八

1/

乘坐着长途汽车一路颠簸地来到了日本的郊外,被同学们称作乡下的地方。城里的人一般都不怎么看得起这里,所以用的修辞都语中带刺。但猿比古却不觉得有多么的反感。相对来说,现在的晕车才是让他不得不重视的问题。因为要走山路的原因,大巴车一路左摇右晃的,时不时来一个急刹车。伏见猿比古只觉得,昨天的早餐都快从胃里蹦出来了。

不过,医院的病人餐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出来就出来了吧。

他低头深呼吸,希望能缓解肚子的强烈不适,头微微低下,映入眼帘的一抹红色——今天早上他的妈妈给他的。

“可惜了,要是阳光点的孩子配上这条围巾,会更好看点呢。”

嘛,这是在变相的嫌弃他吧。

猿比古耸了耸肩,不可置否。


再翻过这座山,就是他的目的地了。被叫做槐谷村的,坐落于槐谷山间的一个小村庄。他要在这里好好的养病,暂住在这里的姑妈家。虽然猿比古自身并不知道为什么来乡里疾病就可以好的更快一点,但能离开城市,就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再忍耐一下吧…”

他总是这么对自己说。

翻过山的一瞬间天地明亮了,眼前一直都是绿色,这下总算有些其他的色调来缓冲眼睛的乏味。天的颜色,就这么措不及防的出现了。在转睛一看,山村的模样浮现在视网膜之前。

到了。


虽说是偏远的村庄,但却并不荒凉。阡陌交通,往来仲做的,想必就是住在这里的人们了吧?这么想着的同时,村庄便近在眼前了。大巴车适时的停下来,猿比古低声向司机道谢,一个人向着村口走去——

反正也是一个人嘛。他这么想——


“诶!——你——是伏见猿比古吧?伏见君?——”

突兀的一声儿从不远处的前方传来。伏见略微惊讶地抬头,目光所至之处,橙发的少年挥舞着胳膊,头顶着明显不符合尺寸的大草帽,就踩着一双歪歪扭扭的拖鞋站在前方大声儿地喊着他的名字。

春风吹过。

田间的稻草的气息一路无阻地穿过厚厚的围墙,轻盈地,明亮的。猿比古深吸一口气,向着少年高举着胳膊,学着他的样子用力地挥了挥手。然后看到对方的笑脸后,就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

鼻腔中的气息传到了心里。他加速向前跑去,在少年面前站定。低头看着一身泥巴的小家伙,稍微不动声色的皱了皱眉。对方也摘下了草帽,仰头看他,好像没注意到他的小情绪般,露出一个不逊于太阳般灿烂的笑容。

“你好呀,伏见猿比古。我在这里等了老久啦。”

戴着帽子不觉得,摘下帽子来,对方的面貌长得还真是灵动又好看,特别是火一样的眼眸,仅仅是盯着就觉得被热情传染了。

伏见于是习惯性的笑笑,向他伸出手来。

“你好,我是伏见。有劳你了。”

少年闻言一愣,然后挠着头嘻嘻的笑了,伸出手拍了拍他的手掌心,反手抓住拽着他往前走,伏见一瞬间有些惊讶,本能想要挣脱那只脏兮兮的小爪子,却听到前方的小矮个絮絮叨叨的说的话,慢慢的没了动作。

“哈,真客气。果然是城里来的人。在这里随便说话就好啦~我是八田,八田美咲。我们快回去吧?我妈等着咱呢,诶呀,你怎么不走?喂,伏见?”

“你果然还是不太适应这里呢。没关系,有本少爷在,你就放心吧!绝对没人敢欺负你的!所以不用害怕,跟在我后面就可以哟~——”

美咲这么说着,一边松开抓着猿比古手腕的手,一边摆出最近新上映的动画片中主角的招牌战斗形式,做着攻击的动作。回头看向猿比古的一瞬间,猿比古噗嗤一声破功笑了出来。

手握成拳轻轻靠在下颚,像是要掩饰自己既然不小心笑出来的事实,但是,怎么办啊,越来越想笑了,从来没有这样的感觉。于是猿比古索性不藏着掖着,就这么迎着阳光微微的,微微的,眯起眼睛对着身前的家伙笑着。

明明是这么陌生的一个动作,没想到真的做出来之后,竟那么信手拈来。更何况是前面这个什么都不知道,却想要保护他的家伙呢?于是心里的一点顾及和嫌弃全部都没有了,反倒有一种感动,和想与之亲切的的冲动。于是他敛了笑容对他说:

“你的动作很可爱,美咲。”

“!!——喂!不要叫我的名字啊好丢人!——”

“以为你不在意。”

“怎么可能不在意啊混蛋!”

混蛋?

以前也经常被同学们这么说,甚至也被妈妈这么说过。不过,和眼前这句话不同。

相比着虽然皱着眉,但眼睛里却都是活灵活现的笑意,以前充满嘲讽的话就不及这句话的万一,猿比古心怀愉悦的收下了——

“所以,别在意了,美咲。”

“哈?!!!”

他却已经昂首走在前方,迎着大大的太阳。总觉得来到乡下真是件好极了的事情。在这里竟然要感谢自己的病情和刻薄的母亲。真是讽刺呢。
扭头稍微看了看在一旁骂骂咧咧说着“竟然叫我美咲像个女孩的名字一样从没人这么叫我啦。”不停地抱怨着“那我也要叫你绰号只有我知道的…saruhiko…哈!猴子!(saru)猴子猴子~”又瞬间开心起来沾沾自喜地看着他的小家伙——

只觉得想要飞上天似的。轻松的不行。


TBC?

END?

哈,怎么可能呢?

———————
美:所以呢!!!竟然把我安排成一个无知又邋遢的农村小鬼导演你是怎么想的!(火焰喷出

Ara:Σ(゚д゚lll)等…

猿:我倒觉得很满意呢。:-)

美:∑(゚Д゚)为啥啊!!!!

Ara:主要是cp是猿美吧…=_=

猿:正解。:-)

美:要不要这么肤浅啊你臭猴子!◡ ヽ(`Д´)ノ ┻━┻

Ara:正常啊,要是cp是蓝组王和伏见君的话,八田你早就不知道哪哭去了吧。【老妈子脸

猿:小家伙确实一直都很傲娇。:-)

美:的确那样也很不好…啊死猴子你说啥!!??——(╯°Д°)╯︵ /(.□ . \)

Ara:猿君,很辛苦呢。【老妈子脸


猿&美&Ara:那么,请期待下集[乡(相)爱]吧!


真.TBC



Ara








评论 ( 3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