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呀呀呀

(´・ω・`)
头像来自黑田妈咪

© 鸦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

[ACCA/尼吉]聊天记录

      星期五1:31


尼诺:

  你睡了吗?


吉恩:

  还没有,怎么了?


尼诺:

  ……快点睡啊。

  明天可以出来一起吃晚饭吗?

  叫萝塔一起来,我找到一家吃草莓芭菲的好地方。


吉恩:

  好。

  在工作,马上就睡。

  晚安,尼诺。


尼诺:

  晚安,做个好梦。

————————

  

尼诺说的晚安一直都不是睡觉的象征,这一点对于吉恩也是同样。他盯着手机屏幕眨了眨眼睛,看着尼诺的消息轻轻笑笑,随即便把目光移回电脑,噼里啪啦地打起键盘。


  一边抱怨着为什么年初就有这么多工作的同时,吉恩暗自寻思为何尼诺也这么晚睡。他工作不是高级狗仔吗,难道筛选拍出来的照片是一项这么耗时的工作?


  这个念头让他有些不舒服,毕竟他的镜头一直都只对准着吉恩本人,想着这个男人在深夜对着自己的照片挑三拣四,这让吉恩感到有些不寒而栗。于是吉恩甩了甩脑袋,准备把这个胡思乱想从自己的脑海中驱散出去。


  他睁了睁眼睛,继续敲打键盘,目光重新聚焦在屏幕上的时候却突然哑然失笑。


  上一段的末尾,本应该是汇报的地方因为心思的神游,被打成了尼诺的名字。吉恩看着那个不成文的句子,有些滑稽,于是打开手机对着电脑屏幕拍了个照片,准备明天早上的时候发给尼诺看看。


  他大概也会嘲笑自己。吉恩这样抱着有趣的心情想,不过这种事情,稍微吃点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反正他已经在尼诺手上吃过不少亏了。吉恩无奈的摇了摇头。


—————————


                         星期六 10:43

尼诺:

  你不会还没起吧。


                              11:20

尼诺:

  令人吃惊。


                              12:00

吉恩:

  [图片]

   一般来说,周末这个点起床才是我的正常作风。

  给你看个东西,昨天晚上的。



尼诺:

  勤勉的副科长。

  哈哈哈哈哈,看来你昨晚是熬到太晚了。


吉恩:

  是我累过头了。


尼诺:

  我看是你开小差了吧。

  高于去年xx个百分比尼诺,

  哈哈哈哈哈xswl


吉恩:

  ……

  你现在在家?


尼诺:

  没有,我在方面包店。


吉恩:

  我去找你,萝塔叫我去买点吐司。

  见面再说[斜眼]


尼诺:

  好。

  吃午饭了吗?


吉恩:

  没有呢。

  一起吧。


—————


  吉恩半边脸藏在领子下,双手插在风衣的兜里,隔着老远就看到靠在墙边的尼诺,他正半弯着腰摆弄着手里的点心袋。吉恩想了一下,还是不准备开口叫他。他看着十几米外的人,保持着原有的步调慢慢往前走。

  尼诺很快便察觉到了吉恩的目光,他稍微一扭头,两人的眼神便撞在了一起。


  说不紧张一下是骗人的,吉恩明显不自在了一秒,随即便偏过了头。下一秒再看过去的时候,尼诺已经直起身子,朝他挥了挥手。


  于是吉恩加快脚步,小跑到他身边。


  “不用跑过来也可以啊,我已经帮你买好面包啦。”当他微喘着气在尼诺身边站定时,尼诺笑着说道,同时顺手给他递了一瓶水。


  瓶盖很贴心地被帮忙拧开。吉恩顺了口气,轻声道了声谢谢,拿起来喝了一口。


  “忘跟你说了,我悄悄提前抿了一下。”


  尼诺气定神闲的声音从吉恩的耳边飘飘然传来,吉恩差点一口水没喝下去,呛地连连咳嗽,赶紧咽下去把水拧上扔回给尼诺,“你拿好吧,”他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都多大了你还玩这种小把戏。”


  “小把戏怎么了,你害羞了?”尼诺笑道,“直接亲吻都有过,你还对间接kiss害什么羞?”


  吉恩不说话,斜了他一眼。


  似乎是得到了意料中的反应,尼诺显得特别开心。他勾着嘴角意味不明地笑着,在吉恩看来有些不怀好意。果不其然,下一秒,他凑到吉恩的身边,把手中的面包塞到他的怀里,做出这个看似依偎的暧昧的动作。随后嘴唇故意去贴着吉恩敏感的耳后呼了一口气。手往前伸——想绕过他的腰去牵他另一边的手。


  吉恩却不按他的意,他撞了一下尼诺的肩膀,双手把面包袋往前一推,又送回了尼诺的手中,顺带着将二人拉至安全距离。


  “尼诺你搞什么,大街上光天化日之下的。”


  仔细一看,吉恩眼角微微泛红,这是副科长害羞的时候特有的表现,连带着耳廓都是粉红色。他转了个身,往路的另一边走。


  “不是光天化日之下就可以吗?”


  被无声拒绝的尼诺像是丝毫没有挫败感般,追到吉恩的身边,笑着杠他的话。


 ……


  “不可以!你好烦!”


  半气半闹间,吉恩笑着轻轻敲尼诺的肩膀。在中午十二点中的阳光里,两个人手拉着手推推搡搡地走在去往餐馆的路上,道路两旁基本没有行人——即使有也没什么可遮遮掩掩的。


  吉恩虽然嘴上不说,却一直很珍重他们的感情;尼诺本身就不是闷骚的人,皮起来更不是吉恩所能招架,他总把感情提在嘴边上,像是开玩笑般带着三分挑逗,有人会以为他其实不认真。但是吉恩是知道的,他对他的爱情,远比嘴上说出来的要浓郁千倍万倍。


  这一点他们也是同样。



————————


                                15:08


吉恩:

  尼诺我警告你,下属不可以跟上司啵嘴。

尼诺:

  ……

  准确来说,我其实算是格罗苏拉的下属,我当然不会跟他啵嘴。

  我对他的小科长比较感兴趣。


吉恩:

  咳。

  ‘他的小科长’指的是我吗?你问过格罗苏拉长官的意见了没?

  顺带一说,我是副科长,如果你还没意识到你说错了的话。


尼诺:

  ……

  不许杠我的话。


吉恩:

  ……呵。


——————————


  再见到尼诺就是在工作日的第一天了。 


  年初的视察任务少,出差的频率就相对来说比较小。这一段时间大概能过一段清闲日子,吉恩寻思着,提着公文包走出ACCA的大门。他抬手,把制服领子的拉链拉开了一点,顺便停下步子点了根烟。火苗顺着烟草点燃,他吸了一口,吐出一团雾状的灰烟。


  “下午好。”


  不用回头,吉恩都知道身后的人是谁。他垂下眼眸轻轻笑了一下,扭过头看着摘下眼镜的尼诺。


  “你什么时候突然出现的?”


  “在你走出ACCA的时候就跟在你后面了。”


  “完全没注意到。”


  “那当然了。”


  “……”


  尼诺秒回答了这个问题,话音一落觉得有一丝不对,吉恩看了他一眼,对他的回答不置可否。


  “你就对我的目光非常敏感呢。”他停了一会儿,突然冷不丁地说。


  “嗯?啊,怎么说呢,”尼诺有些惊讶他会这么问,他想了一下便笑着答道,“就像单向开关一样,电路已经连好了,你只要把开关一摁下,灯泡就会亮。”


  “……你在说什么呢,这俩有什么关联吗。”


  “自己想。”

  吉恩皱了皱眉头,呼出一口郁闷的气,他侧着脸看了看尼诺,吸了一口烟憋在嘴里,拽了拽尼诺的衣袖,等他看向他的时候——


  “呼———”把烟喷到了他的脸上 。

  ……

  “吉恩,成年人了。”

  “哈哈哈哈哈,抱歉,一忍不住就——”

  

  他这句话还没说完,下半句就被对面人的嘴唇堵了回去,尼诺稍微弯腰,与他交换了一个带着烟草香的亲吻。这可真的是光天化日之下啊,吉恩在脑海里飘过这么一句话,但下一瞬间,尼诺已经松开了他,结束了他突然占便宜的行为。


  “……我不是警告过你了吗!”


  “下属不可以跟上司啵嘴?抱歉,我忍不住嘛。”他勾了勾嘴角,从善如流地把话原封不动的还了回去。被自己的话噎到无法反驳的吉恩涨红了脸,七想八想也没想出一句怼得回去的骚话,便认输般径直走到前面去了。


  尼诺跟在后面,吹了声口哨,凑到吉恩的身边去拉他的手。“我决定今天晚上把你拉黑。”吉恩嘟囔着,逗得尼诺笑出了声。


  “什么啊,真的假的。”

  “我说我要拉黑你!”

  “呜———哇,好可怕,请不要拉黑我。”

  “……”

  “喝酒去吗?”

  “…喝。”


  两个人,拉着手,如果目光单方面的在追逐的时候,只是搭上了导线,但当双目相对的时候,电源就连通了,这时候,有什么事物就会被悄悄点亮。

  不是很亮的光,但能够照亮他们两个人,就已经足够了。


————————————————


                      星期二 8:09


阿特利:

  迟到了哦副科长,你还好吗?

  又被尼诺先生灌醉了吧,我帮你请好假了,你不要谢我!


                                       13:45


吉恩:

  …抱歉…阿特利,麻烦你了。



  从此副科长再也没有在工作日跟恶友出去喝过酒。



end


—————


观看愉悦!mua


评论 ( 16 )
热度 ( 45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