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呀呀呀

虎子 我的宝

© 鸦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

恰同学少年 伏八 by/アラ

卡文儿太久了,写标题的时候都往下翻了翻标题的格式...希望以前看过这个系列的伙伴们不要抛弃我快点来喜欢我啊啊啊啊啊啊...[此人已疯]

另外,我终于会创链接了[妈妈的哭泣]

所以!如果你喜欢这一篇的话不妨也移步[ 1   2   3   4   5 ]吧!感谢支持!

发广告和絮絮叨叨就到这里——

那么,我们开始吧?

————————————

6.紧急备考

  “animal?”

  “动物!”

  “对,下一个。strange?”

  “奇怪的。”

  “对,下一个,ocean。”

  “不知道!”

  “...美咲,不要回答得那么绝对。先仔细想一想再说,不然我很受伤。”

  “哦,好的。我知道了。“

  “嗯?”

  “猿比古。”八田美咲正色看着他,“我仔细的想过了,我真的,不知道。”

  “......”

  伏见猿比古觉得自己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继上次赌成绩剪头发的事件平息过后,猿比古是千不敢万不敢再和美咲谈论有关于成绩的任何话题了。结果临考前的模拟测验,收拾好书包的伏见看前面的美咲一动不动,准备过去提醒他赶紧收拾好走人回家,低头瞥见了对方惨不忍睹的试卷——

  美咲正盯着黑板默默的思考人生。猿比古看他这副模样于心不忍,想开口提醒他要努力起码要及格啊,敲了敲桌子,美咲回过神来,抬头看着猿比古,眼里有泪滑闪现,扑过去抱住他的腰——

  “猿比古!教我学习!————”

   可是美咲这个样子,真的还有救吗》伏见一脸黑线的看着美咲各科的错题,觉得自己老了十岁。

  老师真的很不容易啊。

  Que:由此,本公司明年的营业额是——

  Ans咲:我哪知道?!

  伏见内心受到Hit x1

  Que:请用但是和而且造一个句子。

  Ans咲:蛋是鸡下的,而且可以吃。

  伏见内心受到Hit x2

  Que:求箱子此时受到力的大小。

  Ans咲:大概跟推桌子差不多吧。

  伏见内心受到Hit x3

  完败。

  “美咲啊...你觉得你自己能考多少分?”伏见嘴角淌血摸着胸口虚弱状问着对面明显已经淹死在题海里面的少年。

  “啊,我啊。”还不忘垂死挣扎的美咲咬着笔尖,看样子在奋笔疾书,可是连第一问都还没有做出来。歪着头想了一会,“都及格。”

  “我觉得还差一点。”

  “那就优秀!目标是要定高一点!”美咲眼里放光。

  “不,美咲。我的意思是,你现在离及格还差一点。”

  “......!!!!你啊!!”

  伏见一边看着美咲的试卷,一边用手撑着头,一边用手顶着要冲过来和他拼命的美咲,说:“那美咲,接下来这一周任务艰巨。你准备好了吗?“

  美咲忽的一愣。面前的家伙收起了前半分钟的慵懒,开始正经严肃了起来,既然这样,自己也不能落在下风!美咲握紧拳头,耳边仿佛响起了某综艺节目‘are u ready?——’的号角,自己就是弦上的剑,就等着‘go’的那一嗓子喊出来,然后飞快地向前驶去。

  于是他坚定的点了点头。


  第一天夜里二人响亮的熬夜了。第二天上学也哈欠连天。不过班上本来人缘就不好,此时无人打理倒是种自由。美咲早就放弃一般趴在桌子上睡姿七扭八歪。伏见猿比古凭借着最后一席清醒狠狠的把他从睡梦中拽起来。

  “好好听讲...美咲还,想不想及格...”

   于是这对困倦夫妻便硬生生的撑到了放学。回家第一件事情不是接吻,而是倒头就睡。等到傍晚时分醒过来,猿比古做饭,美咲温习今天的功课和写作业。

  这个时候,谁都没有说话。厨房里传来咕噜咕噜和哧哧的声音。美咲低着头苦恼的解决一道又一道试题。然后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渐渐的渐渐的,饭香弥漫了整个屋子。 肚子也正好咕噜咕噜叫了起来。

  一种名叫温馨的东西,就这么堂而皇之的出现了。

  吃完晚饭,美咲去厨房刷碗。伏见收拾好地上的杂物摆上矮桌,摊开自己的作业写了起来。美咲洗完碗手冰冰凉凉,就势伸到伏见暖和的脖颈下,猿比古“嘶”了一声扭头轻轻咬住对方的耳朵。继而慢慢亲吻他的嘴唇。等到美咲玩够了将手伸出来,他方才停下,摸了摸小家伙的额头,嘴角轻快地笑了:

  “乖,一起来学习吧。”

  于是那么讨厌学习的八田美咲,便能提起来干劲了。



  一周时间过后,模拟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在所有人惊讶的目光中,美咲的各科都在及格线以上。在看到成绩榜的那一瞬间整个人都像发出了光一样,连眼睛都是亮闪闪的。他抓着伏见的胳膊晃来晃去,“猿比古你看我及格了诶好厉害啊你!最最最最最喜欢你了!”

  猿比古无奈的笑了,轻轻挠了挠小家伙的耳后又弹了弹他的额头。因为面前的家伙心情已经飞上了云霄,而这一切又有自己的不少功劳,更何况是亲密无间的恋人美咲。猿比古的心情也是空前的明亮。

  嗯?...最最最最喜欢猿比古了吗?

  他回想起这一句话,然后低头在美咲的耳边轻轻地说:

  “我也是啊,亲爱的美咲。”

  


  



















评论
热度 (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