鸦呀呀呀

虎子 我的宝

© 鸦呀呀呀 | Powered by LOFTER

乡村爱情故事 3 by/アラ

帝都这边明天就开学...所以赶紧多更新一点趁着最后一天假期。ARA是好学生,作业早就写完啦哈哈哈哈[bushi

乡村爱情故事第三弹!喜欢的不妨移步 [ 1  2 ]

那么,我们开始吧!

————————————

乡村爱情故事

  来到这里已经好几天了,猿比古是连着被鸡叫吵醒的。一大早,那些家伙就开始嗷嗷的叫唤。忍受不了似的,猿比古翻身下床。相隔不到两米的另一张床上,橘发少年睡的正香。猿比古有些疑惑为什么他能无视那么刺耳的声音。也许是待习惯了吧。他这么悄悄想着。

  出门,接水。秋天的早晨已经有些冷了,所以他披了件衣服,顺便把门也带上。水微微有些冰凉,用来洗脸似乎再好不过了。远处,太阳已经出来了。在山的上面,现在还只能看到光芒,但是过不了多久,大概就光芒万丈了吧。

  这么想着,他拿毛巾拍了拍脸,瞬间觉得清醒了不少。他心下一动。拧好帕子推开门走进屋里。床上的小家伙像是什么也没感觉到一样睡得正香。伏见猿比古轻轻的笑了,拿毛巾捂住了小家伙的脖颈。

  “我————!!靠!!嘶——我去我去!猿比古!!!!”

  伏见猿比古见好就收,看他这么喊起来了,也就乖乖的把毛巾挂好,看着跪坐在床上明显不爽和睡眼惺忪的美咲。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很想扑上去亲吻一下。

  我去。

  意识知道自己有这个想法后,猿比古狠狠震惊了一下。毕竟这是个几天前才认识的家伙,这么容易就其好感那样他就不是伏见猿比古了。但对这个家伙,就是疏远不起来呢,这么想着,他对对面的少年问好。

  “早安,美咲。”

  “哼!!——早安啦。”

  八田美咲坐起身来手脚并用穿衣服。伏见猿比古贴心的把衣服一件件递给他。美咲穿上拖鞋打了个哈欠,挠了挠乱飞的橘发,出门接水洗漱,推开门的一瞬间打了个寒战,赶紧跑回来加衣服。

  伏见看着,心情突然就很愉悦。

  阳光从门打开的小缝隙中照进来。照亮了小房间。八田美咲刷牙的声音从近在咫尺的门外传来。猿比古坐在床上,安静的不说话。

  早晨,慢慢的就来临了。山间明亮一片。

 

  “猿比古,你要快点吃饭哦。”

  饭桌上,八田美咲突然对他说。伏见猿比古略微思考一下原因,想起了前几天晚上拜托他的‘想去田边转转’这句话。

  这家伙,原来是记得的吗。

  意识到对方记得自己的请求后,伏见从心里泛起一股感动。瞬间加快了吃饭的动作,嗯嗯的答应他。解决完了后放下碗筷盯着对面的美咲。

  美咲意识到了男孩的沉默后疑惑的抬眼看着他,正好撞上了猿比古清澈的眼眶。下意识的移开目光,却又不由自主的又重新看去。猿比古似乎没发现他尴尬的小动作似的,只是这么直直的,直直的看着他,像是在欣赏什么。

  “怎、怎么了吗…?”

  他不自在的发问。

  “没有。”

  猿比古垂下眼眸。并没有正面回答美咲的问题。

  因为,你是第一个愿意和我一起,并且记得我的需要的人。

  他在内心悄悄地回答。

  等到,什么时候,再亲口告诉他吧。

   内心这么决定的猿比古站起身来,向着小家伙伸出手。

  “那么,愿意陪我一起走吗?”

  他这话大概是没有什么深意的吧。美咲一瞬间愣了神。因为男孩的眼神和微微扯起的,实在难以分辨的微笑实在是太温暖了啊。穿着衬衫的男孩向他伸出手来,询问这看似深奥的话。晓是他不太懂,但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是什么,都愿意下意识地答应——

  于是他回以微笑,和他们初见那天一样,拍了拍他冲上的掌心。

  “没问题啊。”他笑着回答他,思考了一会又加上一句:“一起哦。”

  

  出门的时候太阳并不刺眼,大概是因为今天的云比较厚的原因吧。相比来说,风就比较大了。猿比古回房间穿上了大衣,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件美咲大概能穿的风衣扔给小家伙。后者听话的穿上,猿比古看着他,嗯,蛮可爱的。

  转眼看着衣架上的红围巾,垂下了目光想了一会,最终还是伸手取下围在脖子上。目光寻找着美咲,小家伙早就已经到门外站着吹风了。猿比古站到他的身边轻轻牵起他的手腕。美咲回头看他,翻飞的头发勾勒出好看的形状,反手握住他的手,拽着他奔跑了起来。

  迎着风,猿比古被吹的稍微有些睁不开眼。而八田美咲像是毫不在意一样张着大嘴呼吸着。身边的景色飞快地向后退,不停地变换着。虽然跟在身后看不到小家伙的表情,但猿比古想,那一定是十分,十分无忧无虑的神情吧。

  本来,这种东西是跟他没什么关系的,但因为一个机缘巧合来到这里,总觉得生活好想时时刻刻都充满轻松似的。

  真好。他满足地想。

  身前的美咲停下了步步生风的脚步,不带一点拖泥带水的跳过前面的小溪,站在对面的田埂上回身看着猿比古,眉宇间满是骄傲的意味,叉着腰像个小将军一样气宇轩昂。像是在宣告着自己的能耐般哈哈的张大嘴笑了。可能真的有点幼稚吧,因为又不是那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可这个小家伙啊,就是显得自己好像无所不能似的。微微扬起的眉毛书写着自豪的味道,学着猿比古的样子向他伸出手来。

  于是猿比古许久不见波动的心情,就这么突兀地、简单地,狠狠的被拨乱了。他压抑着呼之欲出的情感,将手伸过去握住少年的。少年轻轻一用力,就把他带到了对岸。然后,目光所至之处,是一片金色的麦田。

  这个时候风吹开厚厚的云彩,阳光就这样毫无阻挠的倾泻下来,打到小家伙的脸上,穿过他的衣帽间,穿过发隙,轻轻拂过耳廓,留下好看的阴影。原本就金黄的麦地更加耀眼了起来。空气里传播着泥土和麦子的气息。猿比古终于知道第一天到达的时候,那种好闻的味道是出自哪里了。这么大的一片麦田,清香能够穿那么远也不稀奇。

  美咲迈开步伐,拽着猿比古沿着田埂满满的走了起来。这期间他随手折下天边的一株嫩草,随意的含在嘴里哼起歌来。双手背在头后。伏见猿比古跟在他的身后,然后走到他的身旁。风吹起两人的头帘,发丝乱飞着互相碰触。美咲扭头看着猿比古乱的搞笑的发型“哈哈哈”地笑了。猿比古也不恼。慢慢停下了步伐。轻轻地,寻常地唤他的名字。

  “美咲。”

  “嗯?”

  已经走到前面的少年停下脚步,清澈的眼睛里写满了亲切。手放下来,在不远处认真的看着他。

  “过来。”

  虽不知道什么意思,但美咲还是照做了。一步一步走到伏见猿比古的身前。下一秒,对方的手臂拢过来。什么温暖的东西被系在了他的脖子上。男孩的手指微凉,时不时会触碰到对方火热的肌肤,灵活的折叠着。将自己脖子上的围巾轻巧的束在了美咲的脖颈间。

  然后他退开一步,因为风大眯了眯眼睛,看着有些不理解又有些出神的少年,嘴角扬起轻柔的弧度。

  “好看。”

  那一瞬间,美咲突然什么说不出来了。总觉得被托付了什么很重要的东西似的。他想小声辩护其实它带在猿比古的脖子上也好看啊,为什么突然给我之类的话。因为他现在脸红红的,实在不知道干什么了啊。这种心情和尴尬,愤怒,不知所措不一样。八田美咲发现,自己的内心是开心且愉悦的。

  喜欢?

  不会吧,对方可是个男孩子啊。

  下意识地否决,但却被一种强烈的违和感又逼得憋屈了起来。他低着头看着猿比古蓝色的眼睛。真奇怪,这个家伙,明明沉默寡言,看起来很冰冷的样子,有的时候却意外的温暖呢。

  因为他对自己很好吧?

  所以,是感激吗?

  美咲又下意识否决了。

  有些烦躁的不说话,自顾自的憋红了脸走到前面去了。

  猿比古也很配合的不说话,低头看了看他,默默的笑了。

  真是可爱。

  阳光照下来,地面上显现出两个人黑色的剪影。

  猿比古对接下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

 

真-TBC

————————————

 今天没有彩蛋,ara的脑洞已经榨完了QAQ

 那么,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 ( 11 )